鱔魚麵之旅

(不在台北寫 用不熟的電腦 沒有標點符號)

前天早上開MSN 在成大工作的MM留離線訊息給我 我看了一下 喔 是一篇新聞
流浪者計畫校園講座 AZER要在成大演講
後來在MSN遇到AZER 就傳給他看
後來聊了聊天 噗哧 我決定去成大台文系湊熱鬧

我11:30還在捷運上 跟AZER說 各自行動 到火車上面會合
我大概在11:45左右到達台北車站+買好票 站在三號月台打電話給AZER
[ㄟ 你是幾號車廂?]
[ 我12號啊 你已經進去月台了喔 好 我現在過去 ]
接近12點的時候 又接到他電話
[ 我在12號 可是我沒看到妳 ]
[ 你在哪 我也沒看到你 ]
[ 你在幾號月台 ]
[ 三號啊 ]
[ 是四號啦 我問是四號 ]
[ 是喔 那我過去 ] 掛掉電話 我抬頭看時刻 嗯.... 怎麼看怎麼不對 我往四號月台看
四號月台只有一名AZER在等車 我朝他大喊
[ ㄟ 我這邊都是人耶 你那邊一個人都沒有]
[ 是嗎? ] 他抬頭看他那邊的火車時刻 [ 我過去 ]
他提著西塔琴 行李 爬上去 再下來三號月台

啊...
很好 火車上一直聊天
有海苔 關心我有沒有吃飽的掃地阿桑 還有 [小姐 小姐 妳東西掉了 ] 熟女一枚

到成大 AZER弄SETTING 我去雲平大樓找MM聊天
在五點多回到格致廳 跟台文系系學會的工作人員一起去貼路標
天黑真快 怎麼貼都覺得沒有人會看到
不過 為了稍稍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還是要貼一下...
開始前坐在外面吹風 欣賞光VS樹影之[來抓我啊]
驚見台文系的工作人在路邊集體嘶吼指引

六點半左右 LANCE來了以後 我跟他一起進去聽



中間的演講內容無法越殂代庖 無法偷講
有興趣的人抓住2009的機會 看到AZER的場子就去聽一下



這天反應很熱烈 提問 拍照 點點點
我還拍到有人偷摸西塔琴 噗嗤
別以為背影我認不出來 明明就是工作人員
台文系學術部在AZER演講完 遞上小卡片+明新的點心盒
很大心


後來我們沿著勝利路 到XX門那邊吃鱔魚麵
AZER聞一聞 涮涮涮 [ 真好吃 ]
走到老闆那邊再點一盤 [ 真好吃 ]
走到老闆那邊再點一盤 [ 真好吃 ]
氣勢如虹
鱔魚麵的尊嚴 簡直就是這樣建立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