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流

這天很好玩。
跟眉伶、33、靖雯在VOGUE見面。
(阿澤有出現,但是這天是配角,噗...)

一開始眉伶跟33先梳妝;這兩位天后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吧,我深深懷疑。化妝要先擦乳液、稍稍保養,再打底什麼的,嗯,很久。吹頭髮也很久,嗯,33花多久時間咧?我看美麗姊姊跟酷帥幫手把她頭髮一束一束分起來噴造型、梳理,然後33變得越來、越來溫柔浪漫。接著就是換位子;33化妝,眉伶梳頭。

我跟靖雯到底在幹什麼呢?
我騷擾化妝姊姊,讓她無法專心幫天后花妝。
靖雯跟VOGUE的婁婁聊天。
我再去偷聽。我很忙。

偷聽

靖雯前傾的身軀、舞動的雙手,描述她在韓國如何找到自我與劇場的連結;33娓娓道來,在台灣流浪,量度人我之間的距離、詮釋不同的美麗;眉伶爽快地坦白,在印度面對的不安、荒謬、恐懼,恆河對自我的洗滌。

第一次坐下來聊,流浪者之間總有一種默契,「嗯嗯,對。」聽到對方講起流浪過程的小事,多能心領神會。有ZZ電波的眉伶、陶醉組的33、文藝復興的靖雯,真HAPPY遇到你們。

最後,特別感謝眉伶的弟弟,把眉伶的頭髮弄亂,讓大家看不出來正妹的造型實力。被迫請我們吃飯,真是辛苦你了,祝你的東西都被姊姊賣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