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表是吧~~

「如果我跟你們的緣份只有今天這兩個小時,我好想用力丟出所有我可以分享的,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經驗,但我知道在被逼著不停向前追求學業成績的這條路上,心裡那份莫名的徬徨與未知,也許,聽聽另一個人的過程,人生的視角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想像。」

摘自曾靖雯 岡山高中流浪講座小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不過,一直也在想著「校園講座評分表」應該要出現了。咳咳...

故事超長絕對講不完超重心機獎,王瑋廉:
時間控制太好,刻意作長長的PPT,爭取跟學生相處的時間。
連得獎名字都很長,心機非常重。
全場轟動獎,曾靖雯:
不是爆走就是熱切專注,磁場奇妙無比;並引起流浪者復仇熱血...
想必跟得獎人「手舞足蹈」的姿態有關。
烈火紅唇我愛KISS獎,易33:
聽說這個獎是作弊來的。跑了幾個流浪者的場次之後,原本已經放棄得獎的希望;沒想到在石碇高中,竟受到學生熱切索吻簽名擁抱。
卡拉OK獎,拉卡阿飛:
FANS說:「我一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是你。」
我聽到,嘴角開始抽動...
喵喵人氣獎,吳阿澤:
擅用西塔琴吸引觀眾注意力,「喵喵喵~」
常與女學生拍照,有沒有搭肩膀哩...?
伴您入眠獎,鍾權:
緩慢... 喃喃... 安慰許多辛苦的學生。
一邊看片子、聽鍾老師說故事、一邊身心安頓,黑暗的空間令人舒服。
反面教材獎,張子午:
「我這樣蒼白臉龐、瘦弱身軀都可以完成(單車橫跨歐亞),可以鼓勵很多人。」子午的誠懇告白,對我個人有反面啟蒙的意義。
目眩神迷獎,吳小耿:
第一張PPT,我跟33就「哇~」著迷啦。 光... 影... 聳動的議題、小耿的生命歷程,聽一聽會「囌~」被吸進去。
富比世獎,盧小樹:
從普羅旺斯說起,一路講到中國邊疆。現場還有「流浪貨拍賣」支持想出門的未來流浪者。(所以一定要去參加盧老師的場啊。)


在這邊拍拍手。得獎者都很真心誠意,沒有別的讚美了。
累計登記破千場的那一間學校,就來個掌聲響起「無臉舞踏+西塔喵喵+流浪小書製作+性感口簧琴+聳動紀錄片+血紅剪紙+古董大拍賣+蒼白騎單車+民眾劇場」之豪華特別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