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無緣必看之LOVELOVELOVE



你快給我按PLAY!


OK,事情是這樣的。

一切從出門
早上巧遇哭泣的白色西裝男開始,

我一整天都在快樂中度過,
發生了美好的意外、
奇妙的可以期待的、
完成了許多工作,
活到現在,心跳了多幾千下,
簡直就是個(怎麼可能 )。


「不預設終點、不怕地球變壞
Love Love 多讓人期待」


我想,大概跟海岸山脈那位先生一樣、大概也跟我心愛的 Slevin一樣。

說到後面,

要 要 要 泳渡搶轎、

來個巴黎、

淺焙 + 擁抱生活(之 愛就是愛 緊 緊 不 怕 太 黏 )

不怕地球爛掉,

用眼睛為之一亮的態度走個五年。

2 則留言:

木有枝 提到...

哇,好high,我在電腦前都被感染到那股飛起來。

輕飄飄 喜孜孜

一整個就是幸福,恭喜呀

。楊蕙慈 Huei Tzu YANG。 提到...

歡迎加入喜洋洋行走五年計畫

想不久前
我看到某人伴娘照
也是有相同興奮心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