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stein and my 5 o'clock


10 o'clock in the evening

想到愛的話會有愛,想到愛因斯坦會有愛因斯坦。
昨天睡前隨機找一本小說,打算來段輕鬆時光。打開第一頁:

人有兩種生活態度
一種認為任何事都沒什麼了不起
另一種則認為什麼事都是奇蹟

亞伯特愛因斯坦


啊~~~~把書合起來。



5 o'clock in the morning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想到那奇異的表現,感到有克服的必要。一讀驚人,不只有愛因斯坦,還有愛迪生,主角阿婆叫做愛拿。



2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接著在拆花布的時候,迂迴地來了。

拆花布很專注,這時候放點音樂很好,打開youtube,首頁的客製化推薦 Rubinstein's Mozart concerto. 聽莫札特想到愛因斯坦。

既然想到,就查一下那句話原文。有多好查你一定不相信,輸入 "einstein two",那一句話就出來了!這句話肯定很有名!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
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 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



12 o'clock in the midnight

我快樂。

這幾天偶爾幾次感受到偉大的宇宙靈魂。今晚聽藏謠,感受也是這樣的;走入一片高原,對崇敬的人心懷敬意,保持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