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躍進


哈哈,第一次掃瞄我的日記,很酷!
這一頁剛好寫了兩件重要的事,特別寫下來。

首先,本人研究這邊的廁所已經很久了,從五月二日開始我就很想知道怎麼沖水。為了親眼看到它怎麼沖水,我每天都在廁所旁邊徘徊。我知道廁所前方有一個大鐵箱,上面有一根水管一直注水,當水多到一定程度就會造成不平衡,水就會倒下來,把注水期間累積的大便沖走。不過這一天是親眼看到全部流程,所以很興奮~

第二是我要準備前往廣西。可能有些朋友已經看過另一個網誌helpyao.blogspot.com,知道一些。我在貴州的時候,聯絡上我的同學Sophia,她在廣西大化鎮當志工老師。S是新加坡人,難得離我這麼近,所以決定去找她,也想知道她在那邊做什麼,這一天離開布依族的時間也定了。

結束三個禮拜的蠟染、終於看到怎麼沖大便、即將見到許久未見的S,三件一直懸在我心裡的事情終於給我爽快,真的是走路有風,澎湃地、內息暢旺地大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