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8

這一天也想要找扎染的地方。
所以就到了當地民居,看看他們染布的場所。



製版,兩人固定布料、刷橘色的染料。

看完了以後,帶我們過去的大嬸一直叫我們買布。布是一大落一大落,買不完也很便宜。只是因為要逃離無止盡的講價,匆匆地離開。另外,一大落一大落看到太多粗製濫造,也沒有心情尋找修習扎染的地點。雖然怎麼染都是很美麗。

並不是想要染布,然後花一天就「咦~剛好,大嬸家看起來很舒適嘛...」,就找到住的地方;旅人不斷地遷徙,花了很多時間探索、自我探索,最後也可能像我一樣,沒有堅持,甚至懦弱地離開。

旅人1~8,我想表達我的流浪大概是什麼情形。嗯,話少眼睛多。不至於「與自我對話」,也不會做作一整個旅程不說話;偶而「啊!」這是什麼「噢...」好難吃「謝謝大嬸」向人請問撒嬌「我不要」判斷自己喜歡什麼,大概是這樣。寫的時候,為了表現眼睛多,找了40張照片說明我通常一天的行程;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點是,找照片,我又回溫當初經過的地點與溫情。

寫的有點像跋。不過,還要迎接大理的最後一個早晨,不用趕進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