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溫柔堅持

有人說... 我去讓他很緊張啊...


但是阿貴真的是我看過最彈性的講者,完、全、看不出來他緊張。把筆電拿下來假親民,音訊重接短暫失靈時,還面露微笑欺騙後面的同學往前移,「會有好事發生喔」。老師一邊介紹他,他還在改PPT的title,非常隨心所欲。


為了讓這篇文章更有可信度,我要介紹這天阿貴以校方提供之重量便當禮聘的學妹,珉慧。珉慧這晚以一個黑黑大台HDV錄下阿貴的愕行呃狀,路過的學校師長啊,跟美麗小姐結識一下,影像紀錄會告訴您阿貴是個咂樣的流浪者。

一張照片講超久,應該叫33幫忙療癒一下。

是個咂樣的人?
是個很細膩很認真的人。

我們很少有機會碰觸一個陌生人的內心。萍水相逢,相逢就是有緣,楊阿貴「撒~」把胸膛撕開來,真是不尋常的講師啊。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佛心來了,還是?




阿貴這篇一直沒有辦法好好寫,唉。
都是阿貴的錯。

明明是一位感動現場少男少女的國際級說故事高手...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阿貴是男版的33,可能是凡出場必有親吻、擁抱(千萬不要以為上面那三張那麼單純,要不然阿貴笑那麼開心幹嘛),也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都很溫柔,也有自己的堅持。

這篇原本是想並置Jackie Kennedy、剛收到的Pattaya未完待續明信片,這三個同一天認識的溫柔堅持...就像是「深夜小狗神秘習題」一連看到三台紅色小汽車。

1 則留言:

33 提到...

我的男版出現了!讚!我也好愛阿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