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擴編(莊中0611)


大家好!我們是無敵藍衫人

有很多原因,這一場很特別。有詠晴的紅色藏衣(好漂亮啊~好漂亮啊!)、有綿綿微雨、座無虛席、神秘禮物、遇見可愛的莊中女孩。

這一篇拖了很久。
怎麼搞這麼久啊,這樣一邊寫也不免責怪自己;可能是收尾有點困難,這樣一邊寫也不免安慰自己。總言之,現在連記述型寫作也是一件優柔寡斷的事情。像現在,又覺得眼睫毛跑到眼睛,有種種理由把我沙沙沙拖開。

嘿,這是今年最後一場。紅衣服是特地保留份呢。天知道我多久沒有穿紅衣服啦。這件紅衣服是經過X月X日多名女性流浪者試穿之後,輪到我個好運,成為當天最大贏家,「哇呵~」抱走這件衣服。我一直掛在窗戶邊,等著這樣最後一天穿。雖說可能只有我自己知道,但是人總是要有點小秘密(不會欣賞秘密的謝X霖借過),讓自己懷抱特別的心情啊... 等等等,終於到了這一天。

連掄三元之吉祥狀元鐘,鏘~

雨意思意思地下著,擔心遲到卻沒有遲到,只好看看狀元鐘,十分忍耐沒有衝過去敲,是怕滑倒。強校的狀元鐘,現在想想,還是想去敲一下,可能會有好運、連掄三元+昇品。此外,也應該坐在裝置藝術種種小怪物身上,自拍也好、強迫打籃球的同學也好;無論如何,應該存影看看六月的自己有沒有跟小怪物們融為一體。現在只記得曾經企圖靠近一棵樹,一腳跨去濺起舊雨,BB!退後!這樣歷歷指證,流浪者如我,也只是個反射畏懼胡亂退後的傻子。(還沒報名今年流浪者計畫的朋友請盡快。)

小怪物一號,我覺得小耿會喜歡你

早知道無緣的攝影師,請你幫我跟小怪物合拍。

就是想靠近這個區域,但是草皮都是水。

這隻很帥,我一直想問它:「你在看哪裡?」

這一場以高一學生為主,有興趣的高三同學自由參加。很奇妙啊,位子坐滿了還有人進來。喔,中間走道坐滿了,還、還有人進來。被包圍,學生往我的自由搏撃區靠近。只能說是場地的錯,有一群晚到的學生不得已塞在門口,這樣子想偷偷離開的人也無法半途在眾目睽睽之下順利脫身。這樣,我們開始了。

步驟一、塞滿位子。

步驟二、堵住走道,包圍講師。
因為開始講,沒拍到門口的同學真是可惜...
難得有機會證明這種冷門分享也會塞爆門口XD

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大概就是單人行走的走道,兩個學生坐下以後,我很難走過去。第二,5月23日去白沙屯的照片初登場。第三、我的電腦壞掉、MP5壞掉,其實不太確定備份檔案開不開得出來... 感謝媽祖保佑。說到一樣的:每次到最後,我都還是會在一片黑暗屏息中激動、深呼吸。

有這樣可以跨越兩年還讓自己感動的事情,很幸福。

另外還有一張台灣地圖,也是班級認養活動。
當時沒有問活動細節。

可能是太晚寫,原本都會記得現場問的問題... 現在只記得「妳有男朋友嗎?」「她要追妳。」這兩個有點矛盾的句子。

最後,向機房大哥一杯熱茶、莊中校方一份神秘禮物、可愛女孩兩個擁抱致謝。也感謝夜宴舉辦人,願意一連看到我兩天,不怕吃飯吐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