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e Carême 莫里斯 卡雷姆

 

怎麼開頭比較好?

他啣的花?你就這樣幾小時地聽著雨聲?我再次意外地早起?


huh....



我知道你為我微笑,
你知道我為你而夢。

讓我停止作夢,
讓你重新微笑。

讓你停止微笑,
讓我重新作夢。

讓這美好的迴圈
如日落日出反覆,
夜與晝相融,愛情之樹
和月亮般潔白的雪難分。
 
我知道你為我微笑


看完想的是迴圈量子重力。







今天,我的愛希望能夠永恆,
我的夢走得比星星祈求得更遠。

《從前,我不慌不忙


飄在可觀測宇宙的邊緣,電子雲有一部分機率在那裡。一部分機率在這裡,記憶體浮現了這樣的畫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