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Club




最近常想到Fight Club,明明已經記不起來劇本的呈現,也沒有哪一句台詞特別有印象,但是片名一直出現在腦海。下午看了。隱約好像... 知道為什麼要看。第一是重新整理一次自他關係,更重要的是對於fight、對於拋棄,能面對到什麼程度。可能現在就是很想思考這個。


 
 
 
 
 
 
You wake up at Seatac, SFO, LAX. You wake up at O'Hare, Dallas-Fort Worth, BWI. Pacific, mountain, central. Lose an hour, gain an hour. This is your life, and it's ending one minute at a time. You wake up at Air Harbor International. If you wake up at a different time, in a different place, could you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有個題外話。

有人會問你去哪裡、哪裡,說朋友去哪裡,自己打算去哪裡。聽到哪裡覺得是地理名詞,解釋、比較、投射,覺得沒興趣。這一兩年傾向討論做了什麼、為什麼、喔~ 聽別人描述故事行為,好像才有了人味,跟人有對話。

自己終究會死,對話的朋友也是一樣。有對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對於哪裡沒有艷羨,如果有對話,純粹想聽到這個人。

題內話大概只有終究會死,還有這個覺悟有多現實,根據自己對現實的理解,是否展開自己的戰鬥,fight。






For more quotes, please check IMD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