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尼夜驚魂 *第一手、完全日記版*

同時. 感知:床沿的重量、手被拾了起來、酒氣。
錯覺?再睜一次眼. 臉記不到. 又睡又很快再醒. 他拾起MB的手. 他一直在那 為什麼. 哈尼話. 砰!摔門. 醒了. 「妳睡過來嘛」講第二次我才曉得是在對我說. MB叫我睡到內側. 原以為他在邀那男的. 嚇...

「姑爺?」沈默. 酒氣. 他把手機往地上一摜. 我躺下. 心驚膽顫. 為什麼我要遇到這種事。故事出來了:男朋友以為我是她新男人。她姐聽到聲音. 進來 又出去. 後來跟那男的講很久. 接著MB出去. 男的也出去講。她回來. 鎖上門。那男的開始一直弄鎖. 喊她 for hours. 雞叫了. 她把燈轉開. 把手機揀起來拼. 她開門。我非常不理解(是天黑那次)為什麼要暴露在危險下. 我也不聊解這家人可以睡這麼熟.他在那邊弄鎖「MB、MB」叫不停. X的. 果然. 一開門他馬上衝進來坐在床上. 開始講哈尼話. 偶爾對我講方言「我們這樣妳害怕喔?」笑 「我心理不平衡」我到現在都沒搞清楚.他每弄一次鎖. 我的汗毛就站起來一次. 我必須說他跟我講話. 我根本是精疲力竭地想殺了他. 他們又出去. 我聽到鳥叫. 是4點吧. 天仍黑的時候. 我翻身原本擔心MB怎麼. 後來睡著了. 她幾點回來不清楚

早上. MJ說 那是這裡的習俗. 叫做. 「釣姑娘」都是晚上釣的.
她笑笑. 我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