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0406

記者會前一天去佈場,記者會那天到處哈拉,所以... 沒拍到什麼。要這兩天記者會的繽紛照片,請按一下右上角雲門流浪者驛站,或其他流浪者的部落格。

前一天佈展佈到一半的照片
跟隔壁、再隔壁的比,是不燦爛之藍黑帝國

靖雯從韓國帶回的杖鼓、劇團介紹海報、心得筆記
還有親製的韓國紙老頭

詠捷的沖繩三味弦、芭蕉絲製品+藍染(啊)
很有感覺...


以為我會放會場的波斯地毯?no no no~
波斯小物請等九月影展,現在先看小多多。


33說:「看到阿飛的時候,我zoom in。」
無敵啊...


緯緯帶了超多經典閃亮亮跳舞用首飾,大家跟著穿金戴銀,
不過,潘榮昇是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這張照片其中一個是榮昇,
印度回來以後,對創作、生命有了很不一樣的看法。

手上沒有盧老師的照片,所以漏了一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星:

意外之旅,雲門流浪者成果發表(醒報,影音)
八位雲門流浪者,勇敢築夢(中央廣播電台,錄音採訪)
雲門,八種流浪,八種體悟(人間福報)
雲門流浪者計畫,獎助年輕藝術家(聯合副刊)
雲門流浪者計畫,徵求有夢的人(自由電子報)
雲門流浪者成果發表,分享旅程的感動(中央社,影音)
施振榮贊助雲門第六屆流浪者計畫開跑(經濟日報)


最後,畫龍點睛,阿康、瑋廉、33、靖雯、常慧與我一同去某間有「甜蜜卡」優惠的咖啡店聊天。

嗯... 辦正事都最期待這種聊天的時候。雖然認真要講說了什麼,自己也搞不清楚,不過聊一聊,心裡會比較靠近一點。嗯,阿康,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請記得三年後你要告訴我一個好點子。要不然,Mimi會以為我騙她「阿康樂開懷」,瑋廉會以為你臨走前噗吃一笑只證明他自己眼睛糊到去冰的果粒茶的大顆果粒。

嗯。
這天晚上接到Mimi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很快樂。
分享聚會、記者會場Hafiz詩籤占卜、等著被「確保」... 一邊講又快樂一遍。這時的感覺...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沈浸在愉悅的情緒中,後來坐在椅子上,靜靜坐著,想多醒著幾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