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的交流

在前往中正大學的那天早上,靖雯(紙老頭護法)跟我(杖鼓護法)先到西尤文創館看場地。要串連,就要知道場地長什麼樣子,有哪些東西好玩。我也要拍一下點點花的雛形,才不會吳老闆亂畫以後死無對證,很麻煩。

西尤文創館的藍色太陽展演空間
上面有33跟我的塗鴉雛形


靖雯跟azer進行鼓的交流,研究鼓的材質、鼓的聲音,
azer還編了一首不討喜的曲。

進門右手邊的擺陳,左手邊請自己到店裡看。
西尤文創館

靖雯示範正規坐姿:
雙腳夾住杖鼓,雙手如何敲擊...


靖雯有時打打非洲鼓,有時敲敲爵士鼓,azer則是認真地用杖鼓編了個節奏,根據他的說法:「我聽聽它的聲音,感覺它適合什麼,我就編了這個。」

這種話,連老天爺聽了都想掉淚;在雨中,我們前往台北車站,跟33會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