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中正0407)

挖塞,這篇醞釀很久。
光幻想標題就弄個幾個小時;一開始是想到轟動武林,就想到藏鏡人,後來開始看黑白郎君&藏鏡人、史豔文與素還真大對決,最後竟然變成藏鏡人慘遭連環追殺。



中正大學的分享是晚上,流浪者33、靖雯、眉伶都能到場加持。我們都懷著期待的心坐上車。

從「播放台北京,關燈好好睡」營隊結業以後,
33又參加「高鐵愛打呼,開燈好好睡」活動。

下雨的日子,窗外看起來灰灰的。


33跟我在車廂內開始畫圖,從石碇高中的場次開始畫(有爆炸頭男索吻分解圖),後來畫阿飛、阿澤三格連環漫畫。靖雯睡醒以後,元氣飽滿,補充緯緯跟子午的單格column漫畫。(需要子午裸照的請跟我聯絡,子午現在range很大。)

記者會當天的好心攝影師,子午

從車站出來,跟眉伶先來個瘋狂大擁抱!

眉伶:「啊她們咧?」
「啊?」我說,「喔,在後面。」
什麼?我們擁抱到雙眼只看到對方?哈哈。
後面兩個假裝生氣的美女趕快也來抱~~

到中正大學還要40分鐘,總覺得開車的大哥耐心真好,沒嫌我們吵,還告訴我哪裡有芒果樹。中正又大又漂亮,進校門沒多久,靖雯馬上約5月4日那場來聽33的分享。


令人意外的是,春假過後竟然還有這麼多人來。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樣的學生;想當年我還在學校的時候,春假都會一個不小心變成3個禮拜。

在這邊也要感謝藝文中心大力宣傳,連廁所都貼海報,真的是很積極。跟中正藝文中心的往來總是讓我印象深刻,會作講者簡介,出發當天早上還接到宜玲電話:「老師,請問今天演講會不會有中場休息?」很妙哩。


到現場以後,我感覺到藝文中心的自我期許,已經邁向國家級水準。開場前播放藝文中心本身的簡介、藝文季後續活動的概介,演講開始前還有一段類似國家音樂廳會出現的錄音:「演講即將在X分鐘後開始,演講期間請勿攝影...,本活動沒有中場休息,請......。」

演講前我跟藝文中心的主任簡短聊了一下,發現主任自己很喜歡藍染手作的東西,主任還寫了一張短小的介紹詞,先確認介紹的重點。我坐在台下聽介紹的時候,感覺的出來「主任真的知道她在說什麼」;抓住要點,幾乎沒有贅字,2分鐘以內讓台下的朋友們知道我的背景;同時,主任設定了一種愉快的氣氛、輕快的語調,很快地將麥克風給我。



聽說,這晚我就是用這種發狂的態勢演講。皇天在上照片為證,這一場真的是火力全開,怪不得我回到家覺得腰酸背痛,有運動到。

演講內容大概30%是新梗,因為這次突然想多講一點生活的細節,進行深度催眠。想必來到現場的人都覺得「嗯,這場演講不錯」,其實是因為我講生活細節的時候,透過喝水的次數與揮手的頻率,催眠現場來賓。

在這邊恭喜問問題的女同學,妳的阿發貝塔腦波已經被本人完全開發,也因此本人終於有幸講述「愛尼夜三個人說相聲」的精彩全版。謝謝妳啦!有機會講真是開心無比。

根據中正大學的系列講座海報,
可以判斷阿飛為主打明星



這一次到中正是很溫暖的感覺。藝文中心有很棒的團隊,來賓們真的是哄堂大笑model No.1,還有女流浪者的聚會。

自己一個人到車站多無聊啊,四個人在車站還亂亂拍照,笑到警衛一直盯我們。
趕車次的時候兩個人一起跑,多麼愉快。
(畫面右手數來第二、三位,正拿著杖鼓、紙老頭飛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