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真美好2

同學入場。




在兔司基的陪伴之下,慢吞吞自以為認識路的鍾權出現了。

不是這個。
不過,喜歡上圖的女同學可以按右鍵COPY。

鍾權是下面這個。

分享的過程,有播40min「台北京」的短剪版,談了拍攝的過程、在北京的生活,也有帶到最新力作「我們」(五月將在公視首播,請追蹤右上角鍾權的部落格連結,多多關懷他、愛護他、疼惜紀錄片好導演)。

33很喜歡他的PPT,不過在「子午的正妹之海」以後,我對PPT已經產生很良好的抵抗力,沒有挫到。且讓路過的朋友以後路過鍾權的分享,各自評斷;聽說看了會點燃鬥志,想要重整理自己的PPT。鍾權四月的歡樂開放場:
04/08 (三) 13:20-15:20 嘉義縣 嘉義大學
04/16 (四) 10:00-12:00 台中市 嶺東科技大學

針對即將路過的朋友,請小心鍾權使用的異域文字,如「直白」,可能讓來賓感到無比困惑,導致成片同學昏迷,這招我曾在笑傲江湖嵩山派要幹掉恆山派的時候看過。


某人響應「播放台北京,關燈好好睡」活動,尚未回家。


我自己很意外的收穫是,在這裡與藍染相遇。

對,剛剛那些都是鋪陳,連上一篇都是鋪陳。

裡面講日本的一種傳統衣服「伴纏」,他的藍染怎麼作糊、型染。作糊的概念跟蠟染非常像,上糊的地方不會被染到,因此會有設計的圖案。


聽完鍾權的分享,我們散步去民權西路站附近。照片是吃完晚餐以後,找地方喝茶。其實這是一張20人桌,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盆栽。正港好照片,請33寫好網誌再跟大家分享。

嗯... 聊好多。
adoption, house, living with parents, failure to launch, marriage, presentation, interaction, handout(?), body, superstition


後來回家,在斑馬線上偶遇一名頭犁犁國中生。
不知道是怕被騷擾還是怎樣,很積極地讓自己看起來很恐怖(改造野豬妹的小谷信子)。過斑馬線,我就開始看她,超酷,過馬路還可以低頭,她把頭髮遮住自己的臉,用頭頂看路,實在是大絕招。

我就這樣一路跟到我回家的岔路。
現在還坐在電腦前面嚇自己。


圖書館真美好...

2 則留言:

師傅 提到...

我考完了!暫時不想去圖書館了,哈哈~~~

。楊蕙慈 Huei Tzu YANG。 提到...

我有瞄到你浮出來。
跟嘿比離開海水浴場了嗎?